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主页 > 事工动态 > 事工动态 > 文章

感恩节物资派送:为敬老院、神学院、圣爱、社区困难户送去关爱

供稿:新媒体事工 发表于:2018-12-03


思澄堂同工派送感恩节物资 ~

——为敬老院、神学院、圣爱、社区困难户送去关爱
 

思澄堂践行圣经教训,众人以为美的事留心去做。今年感恩节前夕,教会鼓励弟兄姐妹为上帝的赐福,为所领受的恩典,为基督的供应,为工作的所得,向神以实物表示感恩,也藉此向人表示爱心,很多弟兄姐妹积极回应,送来大米、油、各样的食品,价值3万余元。
 







 

11月26日,主任牧师张耀法与主任牧师助理陈伟带领思澄堂同工,带着思澄堂众弟兄姊妹的感恩礼物深入敬老院、神学院、圣爱自闭康复中心、社区困难户送去关爱和祝福圣爱自闭儿童康复中心给思澄堂颁发了荣誉证书表示感谢并对教会的善行表示肯定与赞赏,其实大部分敬老院的老人们更多需要的是陪伴和探望,前去送感恩物品的同门弟兄姊妹们看到他们的需要都很有感触,希望日后继续关怀他们,让基督的爱不断温暖他们,供应他们的需要。
 







 

 

透过传递爱心的活动,让大家学习感恩与奉献,更激励大家在每日生活中纪念我们中间有缺乏有需要的人,向他们表达耶稣基督的爱,既得神的喜悦,也得众民的喜悦,叫主的名得荣耀。